◎◎週日的生活日記:
  早上07:10載老婆和Linda去學校,直笛團要搭遊覽車去台中裕元花園酒店參加比賽!
  我載Megan和Ray回苗栗市!在我家吃飯之後去火車站後方的公園走一走!竟然只有我們三個人,我們覺得這個公園展示的車頭車廂很多,比起彰化扇形車站也不遜色,週日竟然完全沒有遊客!
  下午回岳父家拿青菜和魯味!15:30回到新竹市接老婆和Linda!我回到家睡午覺!
  18:30到張家大飯店吃飯,慶祝Cherry滿月!
  晚上我自己一個人看《我可能不會愛你》完結篇!
  
◎◎今天的家人狀況:
  無!

◎◎今天的職場牢騷與心得:
  無!
  
◎◎今天看到的新聞:
  無!
  
◎◎今天看到的一些:
  無!
  
  照片拍攝於苗栗市!補記錄完成於12/14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