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的生活日記:
  已經接近2012年,早上在公司向別的單位索取了一份桌曆,是印象派名畫,蠻美的!聽新聞說現在不景氣,廠商贈送的桌曆與月曆也減少了很多阿!
  昨天晚上看完『家政婦三田』的最後一集(第11集) ,松嶋菜菜子一邊流着眼淚一邊綻放微笑,最高一刻收視率竟然高達42.8%!
  
◎◎今天的家人狀況:
  早上出門前幫Megan簽連絡簿,還有一張成績單,這次模擬考Megan考了第4名!

◎◎今天的職場牢騷與心得:
  早上看到『今周刊』劉黎兒寫的紓解職場壓力技巧多,我把這篇文章轉寄分享給部門的同仁!
  
◎◎今天看到的新聞:
  營養午餐弊案 8校長被訴 最重20年-----校長難為,一念之差阿!
  
◎◎今天看到的一些:
  KAIAK.TW 城市美學的新態度:巴西聖保羅 Instagram 攝影集錦-----因為看到這一篇,我才查詢知道什麼是Instagram,蠻有趣的!
  
  藍色電影夢:鬼影行動:搭科技便車-----真是高明的產品行銷!

  攝影‧旅行‧拈花惹草→Morris :【台中】大遠百鼎泰豐。米其林一星肯定的美食-----新竹市的比較不用排隊等待那麼久!

  天空,約定的城邦:溫馨觀點--生不生小孩都該有的尊重與體諒-----我蠻喜歡他批判的文章!


  照片拍攝於新竹縣北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