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是老婆加班半天的週日!
  早上載Megan去上09:00的音樂課!Linda和Ray切換到假日補眠模式,睡到很晚!
  中午在家吃飯,老婆並且弄一個便當給Megan,然後載Megan去竹商參加社團活動!Linda下午留在家!我和Ray陪老婆到辦公室加班!
  Ray在辦公室坐不住,我和他走路去遊戲王卡交換中心!Ray買了特價的卡套(NT$100)還有一張卡片(NT$50)!我們走路回家!
  今天很多新聞有關於基隆的黃色小鴨洗澡變成三色小鴨!
  晚上老婆載Megan回家,一家五口在家吃麵!並且吃了一粒大甜柚!
  『Candy Crush』目前在第473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老婆辦公室一樓的門!(補記錄完成於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