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的生活日記:
  今天晚上去接Linda英文班下課,在竹光路看到二十幾輛摩托車(警車)出動,好像飆車族!在磐石中學十字路口等紅燈,等待幾秒之後,最前面的摩托車帶頭響起警笛,然後就看到警察全部闖紅燈右轉!看到葉子的噗浪,才知道是馬總統到新竹市!
  整理了一篇網路盜圖真嚴重

◎◎今天的家人狀況:
  小學第一天期末考!Ray今天兩科都一百分,他說全班只有他一個人國語一百分,假日的努力總算是值得!可是我看他假日只有看電視和玩Wii,媽咪幫Ray說話,Ray有很認真寫完很多頁的國語評量!

◎◎今天的職場牢騷與心得:
  今天在公司換了新手機『OKWAP A700』!我覺得很像老人機,鈴聲大、字大、按鍵大,連體積也大!祕書說舊手機使用滿兩年就可以換,我叫部門內的工程師都去換新手機!
  部門今天確定找到內部轉職的人選,3/15來報到!比我預期來的順利!

◎◎今天看到的新聞:
  彭培業:打房不如打掉泰山收費站-----如果能夠把泰山收費站幾天的收費給我就好了!

  一身勁裝 郭台銘:台大生來一個收一個-----最後一段很好笑:被問到會不會想到鴻海上班,學生則開玩笑說,比較想去宏達電!

  蘋果疼庫克 送近4億美元股票-----有些人上班根本不是為了賺錢阿!

  托育補助 擴及年入113萬以下-----全國約有九成二的家庭符合申領條件!所以領不到托育補助的就是8%的金字塔頂端家庭!

◎◎今天看到的一些:
  蘋果樹 養微生物:女兒與我的生命課題-----Linda養的布丁鼠已經一年兩個多月了耶!
  
  劍心.回憶:Canon G1X – DC身EVIL心,可換鏡頭重要嗎?-----看到這一篇Canon G1X,好想買一台,大約NT$24,000!

  需仁的旅遊與心情點滴:晨間隨拍.台大銀杏-----台大銀杏很美!

  米卡的行銷放肆:數位時代的溝通藝術-----很有趣的文章!Stayin’ Alive還有這首Queen 的Another One Bites The Dust,我都聽過阿!

  劉克襄:深坑半甲子-----老街阿老街!

  李偉文部落格:讓孩子有機會面對挫折接受失敗-----真實的世界不一定是公平的,認真不見得會有好的結果!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今天拿到的新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