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記錄下來的卻不多!希望自己能夠持之以恆地寫日記,記錄一下這個星期一的狀況與活動:
  早餐吃的是昨晚Candy & Cherry一家四口來訪所送的D2惡魔麵包,這讓我想到新竹市北大路的パン(胖)達人麵包!剛好今天早上我的部屬工程師在辦公室分送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因為她週五請假去南投玩!因為大學學測的關係,她說假日並沒有很多人!
  早上看到這一則新聞:超商代收數來寶 每天千元鈔疊半棟101,最後的描述很貼切:超商業者形容,超商門市至今可代收的費用已經多到連店員都搞不清楚,有些費用到底有沒有代收?「常常得刷了條碼才知道」。   
  今天我哥哥在台中市新居入宅,正式搬到新家!網路上找到這一網站:入厝習俗,我以前搬家入厝好像沒有特別講究什麼習俗,住得平安就好!
  晚上找一家廠商來社區估價,停車場的消防避難逃生燈有些必須換新!
  Megan晚上回到新竹市!老婆又到大遠百逛一下,沒有買到Ray的褲子!
  Megan這學期的成績單寄到,成績還不錯!
  Linda整天只有想著用臉書聊天,我下令禁止她這週使用臉書!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