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l6pap004files.storage.live.com/y4mO2k6cuCUpmkVREs8hrYy8K2E3_hkGcXqj0_fIG6L4HTy-NhXe_ko1-4Fqn7z3Qc0EE9MKevL44T1pRG0K0NKNm7fWqGch72PlUVV7nDkqQYjfBcjwTE1djcx6bDWxmqJZ9R-_55GOVI-9EBidZ20DiVzMfnTbKxGxOFtv9fto_tpuZKpoGuKk7Sq-SL8hn_i?width=580&height=442&cropmode=none

 


  我家門前山櫻花樹上可以看到綠繡眼和白頭翁,偶爾還有幾隻麻雀。
  看他們在櫻花花朵中探頭,不知道是不是在幫忙山櫻花傳遞花粉,以後才能吃到山櫻花的果實!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小相機拍鳥還蠻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