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記錄下來的卻不多!希望自己能夠持之以恆地寫日記,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星期天,小朋友自動切換到睡到飽模式!
  早上把家裡1樓和2樓打掃一下!Megan去學校準備社團活動;Linda在家讀書準備週二假期考,中午自己在家蒸便當吃!Ray和老婆還有我三個人回苗栗岳父家吃午飯!小舅子一家四口也從台北回來,比我們晚半小時到!
  下午Ray和表哥到田裡放沖天炮!老婆和岳母摘了逼大把的芹菜!
  我到銀行領錢竟然出現餘額不足的冏況!真是有些離譜!
  我回我家拿了一盒牛奶蜜棗,小叔從台南帶來的,雖然不大粒但是超級甜!
  晚上到張家大飯店吃晚飯潤餅!晚飯之後和老婆去逛巨城,把一件幫岳父買的外套退掉!老婆去逛服飾,一直逛到21:30百貨公司關門才離開!
  晚上十點多,鞭炮聲音響個不停,元宵節為什麼要放鞭炮煙火?

  照片拍攝於苗栗市!2013燈會的小燈籠!(補記錄完成於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