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記錄下來的卻不多!希望自己能夠持之以恆地寫日記,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一大早就出門,因為公司有活動,07:10遊覽車準時開車!騎機車感覺特別冷,一大早市區路口溫度是15度,沒想到公司附近的溫度是10度,我想到之前的記錄:天氣真的是很熱
  早上在遊覽車看到新聞:不知旅館拆窗 男靠窗拍照墜崖亡!還有另一則新聞:三叉神經搞怪 臉頰痛6年…白拔3顆牙,真的呼應到昨晚上的這個課:疼痛原始點療法
  今天一整天都在苗栗明德水庫開會,傍晚騎一下腳踏車,春酒晚餐前看一下(火旁)龍!
  Ray今天校外教學到台中科博館一天!
  今天大家都很關心和韓國的棒球比賽,沒想到竟然是再見全壘打,輸了一分!球是圓的!
  晚上老婆告訴我一個消息,好朋友的一位學生在週日(3/3)往生,血癌!人生真是太無常!

  照片拍攝於台北市捷運圓山站!(補記錄完成於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