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昨天看到朋友轉寄的e-mail:『賣豬記 - 哈佛個案研究 解析金融危機』,我在今天找到這一個:網路連結,推薦大家點進去看一下!
  今天看到上個月的這一篇新聞:德國最佳中大型MPV-Volkswagen Sharan華麗登場,第一波到港車輛只有100台,應該很快就賣完吧!
  今天Ray喉嚨痛得聲音沙啞,Ray說是因為昨天校外教學玩『笑傲飛鷹』尖叫到聲音沙啞,沒想到六福村玩一天有這副作用!洗澡的時候問Ray:有幾個同學玩笑傲飛鷹?Ray說他這一個小組六個人,只有三個人身高達到150公分,其中有兩個人不敢玩!所以他這一個小組六個人只有Ray一個人玩『笑傲飛鷹』!而且Ray說他總共玩『急流泛舟』四次,在第三次玩的時候拍攝紀念照!
  今天看到這廣告:
日本岩手好好玩 櫻與雪共舞春光

  收集參考行程:
【可樂旅遊-康福旅行社】:
日本櫻花雨(花卷包機)~奧之細道、花海遊船、賞味溫泉、美食美景五日(含稅) 東北(花卷、仙台)
【五福旅行社】:
春櫻百選溫泉御宿雪之回廊~奧之細道.賞櫻百選名所.遊船鐵道.美食名湯5日《花卷包機》

  參考資訊:
さくら開花予想2014

 

 


  晚上和老婆討論,剛好老婆四月底有活動,而且老婆嫌團費太貴,想去韓國賞櫻(四月初)!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我家門前的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