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凌晨下了一陣豪雨,結果雨水潑進窗戶與樓梯,到處都是水!05:30管理員打電話來告知地下室有漏水!08:00左右聽到一聲雷聲,好像大爆炸,因此被吵起床!
  週六提前一天慶祝母親節!原本和姊姊約好去三義的青松自在,因為這豪雨而取消!10:00先去RT買蛋糕,回到苗栗家已經11:30!在高速公路上,雨勢大得驚人,回到家之後就比較沒有雨了!
  下午回新竹休息!
  晚餐和張家一家人去竹南鄉宴火鍋,吃得好飽!再到張家豪宅休息片刻才回家!Megan和Linda抱怨太晚回家,沒有讀到書,下週一就段考了!
  22:00看緯來日本台的『破案天才伽利略2013』第四集,有關於『曲球』!原來這影集是和日本同步!
  
  照片是拍攝於竹南鄉宴火鍋!(補記錄完成於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