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庄山芙蓉咖啡的  昨天是Linda的農曆生日,我們對於農曆生日的日期真的完全沒有概念,但是我爸爸把所有家族成員的農曆生日都記錄在月曆上面,晚餐時間果然接到我爸爸打來的電話!我爸爸在農曆生日那天都會打電話來祝賀一下,包括我老婆的農曆生日都不例外!對於農曆生日我特別有印象的是Ray,因為Ray是在滿月的農曆十五日出生!
  其實Linda只是個滿六歲的小孩,但是卡在老二的角色,我時常覺得忽略她很多!看到Linda以二姐的身份帶著Ray在玩耍,不知不覺小孩就這樣長大了阿!

照片說明:2006.05.06.在南庄山芙蓉咖啡的Li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