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請假一天待在家,沒有特別做什麼,純粹就是休假一天!『無心假』-無心上班就休假!

  早上把六月份的日記都補寫完畢(6/7~6/14)!
  早上『Candy Crush』突飛猛進,目前進度在第197關!
  天氣很熱,早上把兩床棉被拿到陽台曬,赤腳踩在陽台地板就覺得燙!下午收棉被的時候更燙!收衣服就收得滿身大汗!
  中午老婆回家和我去北大路吃素食!
  社區的對講機看不到畫面,中興保全來維修也沒有修好!
  下午睡個午覺!
  傍晚和Ray到學校操場玩摩天球!
  晚上在家吃飯!
  吃晚飯之後和老婆走路去陳吳坤骨科看診,老婆右手上臂腫了一塊!照了X光之後醫師說觀察六個月到三年,如果最近沒有消腫而是持續腫大,可以考慮來開刀!(講的好像切豬肉一般)拿了一條消炎止痛藥膏回家擦!
  今天奇摩首頁看到這一篇新聞:快訊/曼尼結束中職之旅 21日離台,吃晚飯的時候告訴Ray,他還不太相信,跑去看電視新聞求證!Ray最近很迷手機的九局職棒遊戲!

  照片是拍攝於宜蘭礁溪五峰旗瀑布步道停車場!(補記錄完成於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