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這一篇奇摩首頁新聞:台灣人瘋臉書 名列前茅,我想到之前看到這一篇:年輕人越黏臉書 越不快樂,網路社群真的是有利有弊!
  今天看到輕度颱風潭美的新聞,潭美剛好是老婆以前在台北市服務的國小名稱。
  早上換上長褲就發現褲頭的鈕扣快要掉了!老婆說晚上回來再縫,沒想到一上班就真的掉了!幸好有撿到沒有弄不見這鈕扣!晚上老婆幫我縫好了!
  今天一早就到生產會議報告週六(8/17)的異常事件!沒有影響到生產,似乎沒有多少長官關心細節!最主要的是廠長也沒有出席!
  晚餐後和老婆去里仁買了一堆東西,還在水果攤買了芒果,準備週三中元節拜拜!
  『Candy Crush』不知道為什麼通過了第305關,目前在第309關!
  
  照片是拍攝於竹北市【舒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