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早上09:00載Megan去上音樂課!老婆和Ray都睡得很晚!10:30一起出門接Megan下課,順便送Megan去參加學校社團活動!然後我還有老婆和Ray就去竹北吃【舒果】
  因為老婆說要請我吃【舒果】已經說很久了!擇日不如撞日,就直接選今天去吃!
  感覺上還算是蠻精緻的素食套餐!可能老婆和Ray太晚吃早餐,我們都覺得吃得很飽,我們還打包了半個枕頭披薩還有兩個蛋糕甜點回家!
  老婆在餐廳練習facebook打卡,還要Ray教導如何使用,老婆拍攝一張我的照片,並且註記:天天都是父親節!
  下午回家昏睡!我睡到有些頭痛!
  晚餐回苗栗市岳父家吃飯!吃完晚飯,拿了一堆菜,還幫忙送到竹南大舅子家!
  晚上Linda總算是打電話回家!Linda說她忘記帶錢,晚上沒有錢買消夜吃!老婆窺她說可以趁機減肥! 

  照片是拍攝於竹北市【舒果】!(補記錄完成於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