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到這一篇完整的介紹:【看展覽】今天重新開幕,花博夢想館2.0!,就找了一天(8/9),帶著Ray一起搭高鐵去台北看這展覽!而且順便幫Megan預購第二天(8/10)的團體票!
  事實上有興趣前往參觀者,可以在七天之前在:花博公園門票預約系統,可以預購當月份7日後至次月底所有場次,因為我是臨時決定安排前往,但是從門票預約系統看到行動夢想館最近三天剩餘名額也還有蠻多的,所以當天前往也很順利就買到票!
  我和Ray是09:30場次,每個人一進門就先照相!然後拿到每個人都會拿到一台「夢想時光儀」。

 

 



 


  首先來到序廳《夢想之島》,先觀賞一段小水滴的故事影片,由多片60吋螢幕垂直錯落排成陣列,營造超廣闊的的影片觀賞體驗:

 

 

 

 


  一直按「夢想時光儀」,會出現【不要再戳我了】畫面。

 

 

 

 


  一廳《志向廣場》,我覺得這一站最有趣!務必把握時間體驗各個虛擬實境,並且掌握時機拍攝六張照片!

 

 

 



 


  二廳《合作殿堂》,我覺得這一站有點無聊!

 

 

 



 


  三廳《勇氣能量站》,環場投影劇場,隨著影片進行到不同的場景,前方還有風吹過來!最後可以施放煙火:

 

 

 





 


  四廳《行動航站》,製作自己專屬的機票登機證,影片內容蠻有趣的:

 

 

 



 


  整個參觀大約只有50分鐘!最後到本次展覽的相關商品販賣區。千萬不要錯過最有趣的出口處電視牆,上面可以找到自己在《志向廣場》的照片:

 

 

 

 

 


  離開展場可以順便去參觀夢想音樂盒(必須憑參觀票根):

 

 

 

 


  在第四站拿到的登機證有個序號,回家之後到網站:行動@夢想館 A Dream Journey in Taipei,點選我的夢想之旅 My Journey of Dreams,點一下【夢想開始】,會跳出另一視窗,依照指示輸入序號(照片下載要等待一段時間),就可以下載當日在【志向廣場】拍攝的六張照片!

 

 

 

 
 


  推薦大家儘早安排,前往花博行動夢想館看一看吧!
  
  照片是拍攝於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