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因颱風放假半天,昨晚看到北北基因輕度颱風潭美放假一天的消息,大約就知道今天應該有颱風假。待在公司等到下午13:30的中元節拜拜之後才回家!
  今天看到這一篇新聞:每日工作21小時 美林實習生爆肝過勞死,過勞死真的是職場悲歌!
  下午颱風假回到家,整理了一篇遊記:花博行動夢想館
  Linda今天睡到中午12:15才起床!
  晚餐去巨城吃21世紀烤雞,然後又去逛一下三樓的誠品曬書節!
  今晚週三觀光夜市又因雨停開,開幕至今,營業兩個週三之後就連續兩個週三因雨停止開張!真是看天吃飯!
  『Candy Crush』目前在第320關!老婆也迷上這遊戲,玩我之前通過的關卡!所以上班時間『Candy Crush』索取愛心的都是老婆!老婆昨天在第六關就用光五條命,我和Ray笑到肚子痛!
  
  照片是拍攝於台北市花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