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在公司開始有個連續三天的外部稽核!來了一個稽核員是從加拿大來的,我第一次聽到我老闆講英文,最大的體會是【語言是溝通工具】,學好英語是溝通的基本工具!這稽核員從加拿大到日本、台灣、香港與中國大陸,一個多月的時間在各個亞洲國家稽核!
  今天奇摩首頁看到這則新聞:南韓三星徵才 18萬人搶進,其實大企業福利好、薪資高,但是對於年輕人未必是好事!
  網路查詢到這一網頁:桃園地景廣場藝術節,或許應該找時間去看一看。昨天看到這新聞:桃園黃色小鴨落漆?地景藝術與生態之美更勝商業色彩,其實還有草間彌生的作品「生命的足跡」可以看!
  網路看到天下雜誌這一篇:經濟學人:老師好壞會影響學生未來收入,有趣的研究!
  『Candy Crush』目前在第415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苗栗市!(補記錄完成於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