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因為今天休假一天,很多天之前就和我爸媽約好去台北士林官邸看菊花展!
  早上07:20爸媽到新竹市接我,因為上班的車潮有些塞車,九點多到達我的大舅家,先探望一下我的外婆!也看一下我表弟即將滿週歲的女兒!
  離開大舅家之前打電話給我姊姊,我們大約10:20在士林官邸入口處會合!
  簡單地逛一下士林官邸,出發前往天母Sogo八樓吃午飯『杏子豬排』!吃完飯我就開車載我爸媽回新竹,我大約14:00就回到家!
  在家裡整理今天拍攝的照片,完成了一篇:2013士林官邸菊花展,沒想到已經連續八年到士林官邸賞菊!
  昨晚睡覺之前覺得左膝蓋有些痛,今天早上起床以後更痛!下午一邊整理照片,一邊使用電毯熱敷,然後去睡午覺,起床之後就不痛了!不知道身體出了什麼毛病!老婆說我是最近太懶了,缺乏運動!
  晚上在家吃飯!
  Ray說他總算是看完一本書:『少年讀史記(1)』!
  『Candy Crush』目前在第434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台北市士林官邸,『嵯峨(ㄘㄨㄛˊ ㄜˊ)菊』!(補記錄完成於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