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明年大學甄選名額 創新高 清大考試分發剩2成~~新聞的表格把各校名額說明得很清楚。
    高校妹年曆 附QR連臉書~~長得好看的正妹,還是比較吃香。
    小學老師不得了!這份學習單,全台灣瘋傳了,你看過沒?~~真是不得了的學習單。
    「你累了嗎?」消防員忙救孕婦 沒發現竟是自己老婆~~真是有點扯。
  

 

 

◎◎◎◎◎◎◎◎◎◎◎◎◎◎◎◎◎◎◎◎


  今天看到的文章:
    愛是包容,而非改變~~值得一讀。也算是「控制(Gone Girl)」的電影心得。很值得已婚和未婚的妳們去看看「控制(Gone Girl)」,即使他們說:已婚的人看了想逃離婚姻,未婚的人看了更害怕婚姻。但親愛的,人生就是需要不斷面對真相的,不會打倒妳的真相,只會讓妳更勇敢!
    Mr.6:看電影就是在學人生,大忙人更應該看電影?~~Mr.6真的很擅長說故事行銷!
      

 

 

◎◎◎◎◎◎◎◎◎◎◎◎◎◎◎◎◎◎◎◎


  連續休假四天之後的週二,今天來到公司上班,打開e-mail就有三百多封未讀郵件,卯起來到下午才全部砍完!
  昨天公告了組織異動,大家揣測了很久的組織總算是公告!
  早上科管局的長官來廠區稽核!隨著長官到現場,在溫暖的冬陽之下,曬了將近一小時,好舒服!
  今天是隔週按摩的週二!老婆說按摩師父說她的左肩痛起因是一直握著太大的手機!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百貨公司超級市場滿五百送的甜柿,補記錄完成於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