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到台北代表領獎!我想到Bonfire寫的:強者我妹之包包裡有鞋被擋事件
  陰雨的天氣在台北搭捷運,我想到前幾天看到的新聞:評《看見台灣》 陸作家李承鵬:抹去傷痛不如看見傷痛,其中這句:「台北很舊,不是麗江古城那種精心打造的懷舊,就是『破舊』」,我覺得有點貼切!
  搭乘高鐵到台北實在是很方便又快速!
  Ray晚上身體有些不舒服!帶他就近看中醫拿藥,睡覺前他有一些發燒!
  看到這新聞:3妻6子女資產3.3億 最貪法官胡景彬被訴,我和Megan都覺得當法官真好!可以A那麼多錢!
  『Candy Crush』目前在第461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台北市頒獎典禮!(補記錄完成於1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