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一早騎機車載Megan上學,在路上看到天空有一群候鳥人字形飛過!我指給Megan看,並且問Megan還記不記得以前小一的時候載她上學,還特別停在路邊看一群候鳥人字形飛過,Megan說她不記得了!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
  今天一早天氣好冷,但是太陽露臉!在市區是13℃,高峰植物園門口是12℃,公司附近的路口是11℃!昨天看到的電視新聞,日本北海道是零下30℃!
  Megan和Linda繼續第二天的期末考,Ray考完期末考準備放寒假了!
  補一些前兩天的記錄:
  週一(1/13)看到路口立法委員的豪宅在挖樹,把一棵小葉欖仁樹砍掉並且挖走!老婆說好可惜,捐給學校多好,很漂亮的一棵樹阿!
  週一(1/13)我去換機車機油,又跑了一千公里!
  週二(1/14)是公司年度摸彩,我中了一千元!最大獎是50萬元!中獎機率大約是65%!
  今天看到這新聞:兩個爸爸!?小女孩首見雙胞胎叔叔嚇傻眼,蠻好玩的!
  下午請假半天!回家休息,洗了一桶衣服,收拾一箱的書!
  晚上大長官請吃飯,一共兩桌,其實蠻討厭這一種飯局,一堆人言不由衷,言不及義!但是人在職場,身不由己!
  晚上老婆邀請兩位朋友來家裡玩,來了三位小朋友,一起吃晚餐還有吃冰淇淋蛋糕幫小朋友慶生!
  『Candy Crush』目前在第491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今天整理出來的經典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