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忙著咳嗽!很多天沒有記錄了!週日(1/13)趕到台北的新光醫院,老婆的弟弟的老婆剖腹生下一個女嬰,3090公克重!
  我們一家五口中午回苗栗,Megan和Linda放在我爸媽家寫評量考卷,因為週一就是期末考!然後到岳父家載我岳父母和老婆 & Ray,我們一車五人上台北!到台北新光醫院花費快兩小時,中途看到兩起車禍!16:00小baby送到病房讓母親餵母乳,我們等到16:30總算看到小baby!
  Ray和小二的表哥在醫院亂跑,被我修理很多次!因為天雨,就直接回苗栗,先在新光醫院附近買麥當勞,就在車上解決晚餐!這應該是我岳父岳母第二次吃麥當勞!
  接Megan和Linda之後又再到苗栗市的麥當勞買一份炸雞回程車上吃!北二高嚴重塞車,改由西濱回新竹市
很久沒有走西濱!
  因為感冒的關係,高速公路上我開車幾度想睡覺,真是累人!
  照片是Ray看小baby照片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