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中午和以前同事到寶山鄉的一五好事義式餐廳(一五食堂)聚餐!這餐廳適合多人前往,才能夠分享多樣的餐點!燉飯的米真的有點硬,我不喜歡!
  今天早上07:17在公司附近路口看到溫度顯示是7℃,好冷!但是今天比較沒有風,感覺沒有風大的時候那麼冷!
  今天早上看到Cheers雜誌這一篇:「這些東西你一輩子用不到!」-2堂幸福收納課,過年大掃除之前值得看一看!
  今天看到這一篇:到宜蘭三星鄉「走馬看花」 2層樓高木馬挑戰金氏紀錄,我覺得這個蠻有創意的。
  今天送出下週三的假單,打算一家五口在除夕前一天到宜蘭玩一天!原本打算是下週一請假,但是老闆先請假了,我只好留守!
  今天下午13:30在公司附近路口看到溫度顯示是24℃,和早上的溫度相差17℃!
  老婆今天請假一天去台北看手的舊疾,然後去平等國小找學姐賞櫻花!
  晚上和老婆去台灣銀行領錢,都是新鈔!
  『Candy Crush』目前在第500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今天收到的網路有獎徵答超商禮券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