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早上就先載老婆去火車站搭07:05車去台北看手的舊疾!
  一棟建造中的大樓拆除鷹架之後,看起來就和有鷹架包覆的時候大不相同!
  看到HBO電影超急快遞(Premium Rush)的前半段(昨晚看到後半段):

 

 

 


  早上到張家借高壓水槍,準備洗窗戶玻璃!
  老婆中午回來!下午開始過年前的大掃除!我負責洗窗戶玻璃!
  Linda下午到晚上去跳舞!Megan整天去社團活動!
  下午送Ray去卡片店,我和老婆把高壓水槍還給張家,然後去竹北參觀中悅帝苑的豪宅裝潢!好久沒有看到幫我們裝潢的小賴(小范)!
  晚上一家四口去大遠百,在福樂麵店吃麵,然後逛一下大遠百!幫Ray買了一件羽毛背心!在超級市場拿到一疊摸彩券!希望能抽中洗衣機!
  『Candy Crush』目前在第505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福樂麵店的百香青木瓜!(補記錄完成於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