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0老婆接到小舅子打來的電話,
出生未滿四天的小生命已經拔掉氧氣離開人間!
原本又一家族新成員誕生竟然這樣收場!
雖然前幾天所得知的訊息就預知會是這種結局,
但是心中仍舊很難過!
小孩出生後就一直靠著呼吸器供應氧氣維生。
週日老婆去看這小baby,就告訴我這小孩沒有反射動作。
週一早上醫師確認小孩腦幹嚴重受損。
不久之前22:30我的小舅子親手關掉呼吸器!
老婆哭著對我說:『雖然知道會是這種結局,但是仍舊覺得很難過!弟弟在電話那頭哭著,覺得很對不起小孩!』

昨晚老婆對我說:『弟弟打電話來說,他覺得很心痛!』其實這感覺我和老婆也曾經有過,在Megan之前我們有過一次小產的經驗,懷孕一個多月的小孩就因為是個不成熟的胚胎而流產了!

但是弟弟的狀況真是太特殊了!誰能接受今天產前檢查正常,明天就生個白白胖胖的腦死寶寶!

弟弟替小baby取名【紘儒】,【紘】是和他的第一個兒子(比Linda小三個月)相同,【儒】是因為弟弟覺得這小孩看起來溫文儒雅。但是這名字已經用不到了!

生命有時就是如此脆弱!
能夠健康地活著實在是一種幸福!

PS.我關閉了這一篇的留言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