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是春節後的第一個上班日, 早上上班的時候有一點毛毛雨,和前幾天的大熱天相差很多!上班時間卯起來砍了四百多封未閱讀的e-mail!
  今天早上奇摩首頁看到這則新聞:姨丈失手 沖天炮射喉奪童命,真的很悲哀阿!過年期間有玩過這種沖天炮,威力真的很強大!還好沒有發生意外!
  今天看到這一篇新聞:5人集資 手氣真背 買刮刮樂掛3樓高 刮到手軟還倒貼,看到照片覺得真有趣!
  今天奇摩首頁看到這則新聞:80歲長這樣?美魔女帶團40年,令我驚訝的不是她凍齡的外貌,而是她能夠樂在工作四十年!
  今天看到這一篇新聞:創立十周年 臉書推lookback回首好時光,蠻有趣的!
  今天三個小孩待在家裡,我中午打電話回家,Megan說他們睡到十一點多才起床!
  晚上老婆臨時有個飯局!晚餐帶Linda和Ray去佳軒園吃麵食,然後去逛樹林頭夜市!一半的攤位都沒有來!我們買了章魚丸子!
  Megan下午和晚上都去補習班補帶!
  補寫一些前幾天的日記!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Ray昨天在巨城一樓的玩具特賣會買的特價戰鬥陀螺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