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春節假期似乎沒有什麼主要的活動,以下就是假期的流水帳記錄(再不記錄就要忘記了):
◎◎◎◎◎◎◎◎◎◎◎◎◎◎◎◎◎◎◎◎
**01/29(週三):(我和老婆請假一天)
  早上一家五口出發去宜蘭一日遊!因為怕下午回新竹會塞車,所以下午早早就從宜蘭回新竹,詳細行程請參考:宜蘭一日遊行程
  主要的行程重點:宜蘭新寮瀑布步道;羅東文化工場,逛一下幾米特展;午餐:【差不多御藏私坊】;三星鄉看大木馬;16:30回到新竹!

◎◎◎◎◎◎◎◎◎◎◎◎◎◎◎◎◎◎◎◎
**01/30(週四,除夕):
  早上去土地公廟拜拜!老婆和Megan去看中醫(感冒)!開車回苗栗市!拜拜之後吃午飯!
  下午回岳父家洗車!
  下午摘青菜之後,開車回新竹市送雞酒給張家大飯店!
  晚上吃火鍋!
  晚上看電視電影:總舖師,蠻好看的,21:00看到24:00:

 

 


  
◎◎◎◎◎◎◎◎◎◎◎◎◎◎◎◎◎◎◎◎
**01/31(週五,初一):
  早上一家五口到玉清宮拜拜!在廟口買刮刮樂,花費一千元刮中兩張(300 & 100)!
  下午一家四口(Megan感冒昏睡)前往銅鑼客家文化園區博物館!主要看風城特展!然後看了16:00的影片!前面是客家好親近,接著是葉天倫導演的客家好愛你,再接著有一些零星的短片!

 

 

 


  晚上17:30看電視HBO電影:尖叫旅社(Hotel Transylvania),蠻好看的:

 

 

 


  接著19:00看電視HBO電影:捍衛聯盟(Rise of the Guardians),蠻好看的:

 

 

 


  晚上一家五口去岳父家,小朋友玩煙火和鞭炮!
  
◎◎◎◎◎◎◎◎◎◎◎◎◎◎◎◎◎◎◎◎
**02/01(週六,初二):
  早上回岳母家!老婆的哥哥感冒去看醫生!中午老婆的大舅在家請客,我和小朋友都沒有去,都在家吃飯!下午我睡午覺!小朋友包水餃!我無聊到看了一部電視國片『最強囍事』!
  晚餐吃水餃!
  小朋友晚上玩仙女棒和沖天炮!
  晚上回新竹市!

◎◎◎◎◎◎◎◎◎◎◎◎◎◎◎◎◎◎◎◎
**02/02(週日,初三):
  每年的初三是我們去台北看我外婆的日子,這樣子也可以避免年初二舅媽回娘家不在台北的問題!今年我阿姨一家人沒有來!
  10:00從新竹市出發,11:30到達大舅家,我外婆的精神狀況不錯!
  中午吃完飯,我們一家五口去我姊姊家拿福袋!老婆從我姊姊那裡A了一支手錶,剛好做為十八週年紀念日的紀念品!
  在我姊姊家吃下午茶!Ray玩電動玩具!
  我姊姊讓我們看這影片:「智慧電梯大惡搞」

 

 

 


  晚餐(18:45~19:50)在竹北吃『芝麻柚子』!
  晚上(~23:40)我看緯來電視電影:偉大的隱藏者,蠻好看的:

 

 

 


◎◎◎◎◎◎◎◎◎◎◎◎◎◎◎◎◎◎◎◎
**02/03(週一,初四):
  一整天宅在家裡!
  老婆和Linda猛看韓劇『主君的太陽』!

 

 

 


  晚餐與張家到『名廚』吃晚飯!飯後到張家喝茶聊天!
  
◎◎◎◎◎◎◎◎◎◎◎◎◎◎◎◎◎◎◎◎
**02/04(週二,初五):
  早上Megan到星巴客與同學打報告!
  與老婆回苗栗!拿一瓶我姊姊託我的木酢原液回我家!我們在岳父家吃午飯之後載岳母到新竹市走一走!
  下午到新竹公園走一走!然後去看一下房子!
  晚餐一家四口(Megan沒有來)還有岳母一起去巨城吃『勝博殿』!
  老婆和我再載岳母回苗栗!
  晚上21:00 Megan和Linda看電視HBO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新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