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記錄下來的卻不多!希望自己能夠持之以恆地寫日記,記錄一下這個星期三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這一則新聞:把員工當自家人 「簡先生」愛趕人下班,因為我不知道誰是「簡先生」,又查詢到這一篇康健雜誌65期(2004.04.):別人上班,我回家穿短褲曬太陽,提前想,事先準備,慢工可以出細活,也才能事事好奇,嚐到人生趣味。這種「人應該為生活而工作,而非為了工作而生活」理念,值得學習!又查詢到這一篇商業周刊(2013.02.01.):出版社老闆一週只讓員工上四天班的秘密,最近的這一篇文章,訪談內容很長,但是值得仔細讀一讀!
  晚上和以前同事聚餐(新橋燒肉),有一位即將離職去美國遊學半年,我送她一本書『走入韓國之心』,希望她也能走入美國之心!
  出去玩三天感覺好累,回到家就只想睡覺!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補記錄完成於2/9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