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記錄下來的卻不多!希望自己能夠持之以恆地寫日記,記錄一下這個星期六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Linda參加全民英檢初級!我騎機車載她去,在香山的中華大學,中午考試結束之後去載她回家,整個山路一路汽車大塞車,幸好我是騎機車,省掉很多時間!
  老婆今天發狠把排油煙機清洗乾淨!我還去Homebox買了一個燈泡回來換,讓排油煙機的燈也亮起來!整台排油煙機清洗之後簡直就像是新的一樣!
  下午我睡午覺!
  晚上在外面吃完麵,走路去買了一小株蘭花還有一棵觀葉植物放在客廳!
  晚上我把魚缸洗乾淨!
  老婆的好友和她的女兒來家中聊天,還帶來五張遊戲王卡片送給Ray!
  晚上洗澡之後才想起來今天是結婚紀念日!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補記錄完成於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