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我的春節長假沒有什麼計畫!依照先在假期前寫下的春節長假計畫表,放完假再來記錄流水帳如下:
  01/23(週五):無薪假上班半天,下午回家大掃除,傍晚帶Ray到大遠百玩『恐龍王』;晚上回公司加班
  01/24(週六)早上睡太晚,全家都去看病拿藥,我去看中醫(喉嚨痛),三個小朋友看感冒。看病的人很多。我從中醫診所走路20分鐘與老婆會合。下午逛大遠百,帶Ray玩『恐龍王』一次,逛【無印良品】還遇到校長!回家睡覺(6:00~18:00),晚上吃火鍋,今天沒有做什麼掃除工作,準備回家過年
  01/25(週日)除夕:早上開車回苗栗市過年,在北二高靠近香山交流道看到翻車的車禍,一輛車側立在路中央,另一輛車衝出高速公路!回到家拜拜祖先與地基主!中午苗栗天氣放晴,下午前往苗栗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竟然除夕公休!接著前往普光寺,哥哥的二女兒不小心碰撞到左眼角,當場一個傷口,趕緊到署立苗栗醫院掛急診,醫師說在眼角不方便打麻醉藥,所以就沒有縫合!晚上吃火鍋圍爐!
  01/26(週一)初一:早上玉清宮拜拜!下午新竹新光三越領福袋!晚上在家與老婆看電影『麻辣女王2:美麗的要命(Miss Congeniality 2)』&『同床異夢(Break up)』
  01/27(週二)陪老婆回娘家!早上到羅爺爺牧場餵牛!下午到功維敘隧道,Ray在公園爬樹摔下來(不到1公尺高度),右臉頰擦傷!
  01/28(週三)早上到台北看我外婆!Megan早上發燒,整天病厭厭!家族聚餐在東湖的餐廳(席開三桌),餐廳的小老闆竟然是老婆帶過的實習老師!晚上住我姊姊家!玩Wii fit!看電影『幸福的三丁目2』
  01/29(週四)早上天氣晴朗,到雙溪國小附近走一圈!下午到老婆學姊的二哥家喝咖啡!晚上到老婆學姊的小姊家吃Pizza、喝茶聊天,帶Ray到永和SOGO玩『恐龍王』四次!晚上23:50回到新竹市!
  01/30(週五)無薪假上班半天,完成兩份報告就回家!早上和Megan去看耳鼻喉科,等到12:00才拿到藥,已經掛號超過200號!中午吃卡爾登大飯店!下午吃藥後昏睡,咳嗽咳到受不了!
  01/31(週六)早上與Ray到全家便利商店兌換公仔!中午到十八尖山走一圈!下午到桃園IKEA逛一逛與吃晚餐,晚上老婆在新竹愛買買菜!
  02/01(週日)早上回苗栗市,中午看DVD,下午到苗栗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人山人海!晚上吃水餃!
  02/02(週一)十天農曆年假結束,恢復上班
  
  照片是在苗栗【薰衣草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