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為什麼貓迷戀紙箱? 獸醫實驗:真的紓壓又療癒~~有養貓的人應該可以觀察為什麼貓迷戀紙箱!
  

 

 

◎◎◎◎◎◎◎◎◎◎◎◎◎◎◎◎◎◎◎◎


  今天看到的文章:
    李銘煌—從冰品的門外漢到年銷百萬支冰棒:堅持共好,才走得遠~~我蠻喜歡「春一枝」冰棒!原來還有那麼多的故事!用「共好」開出了一條長路,堅持的台灣企業家做出了一枝藏著大叔夢想的冰棒,一枝實實在在的冰棒。
    別再抱怨你有多忙!人生新「四不」計劃~~以下四大「不要」,讓新年更美好:
    【一不】不要再「浪費太多時間開會」
    【二不】不要再「想隨時隨地取悅顧客」
    【三不】不要再「多工運作」
    【四不】不要再「抱怨你有多忙」
            

 

 

◎◎◎◎◎◎◎◎◎◎◎◎◎◎◎◎◎◎◎◎


  晚上20:00社區管理委員會!很沒有效率的會議,開會開到23:30!
  今天在公司拿到團購的運動外套!訂價貼紙是標示9,800元,我們以1,300元購買,賣衣服的利潤這麼高阿!
  下班去燦坤買了一個2TB 2.5吋行動硬碟,NT$3,288!打算做為電影檔案備份使用!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新買的2TB 2.5吋行動硬碟!補記錄完成於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