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老婆因為一些人事問題而憤憤不平,我推薦她看我今天剛好看到的這一篇:李濠仲:文明中的從容和自制,我很喜歡李濠仲的文章!或許覺得自己衣食無缺之後,於是可以自我訓練得從容且自制,就可以坦然面對一切紛紛擾擾的人事!
  今天看到這一篇旅遊新聞:台南蘭展首日開園 3萬人次湧入,我記得我曾經預購買過蘭展的票,結果沒有去!現在已經是第十年的蘭展,官網在此:2014台灣國際蘭展
  今天早上聽到上週五廠區有位同仁在廠外車禍死亡的細節,似乎是(白色)車子失控到對向車道,被對向(紅色)車輛撞擊!車禍的新聞:寶山鄉嚴重車禍 一死一傷!真的是人生無常!
  晚上晚餐之後載老婆去看眼科,醫師說有個棉球跑進眼睛,拿出來之後,老婆的眼睛就舒服許多!和老婆順便去巨城逛一下超級市場,買了明天早餐的吐司!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今晚買的特價咖啡,一包(8份)NT$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