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的天氣很好!這一學期第一次的社大登山活動,主要是天母水管路步道與陽明山賞花。
  由天母出發,一開始就爬行1300階梯,到達調整井後則為平坦!兩年之前的農曆過年期間有來過一趟,調整井附近告示牌有兩隻獼猴造型的鐵板已經不見,只剩下基座!調整井之後的路段也沒有看到半隻獼猴,兩年前是看到不少隻!
  中午在陽明山第一停車場之前的公園休息與午餐!有個水池造景,有幾朵鳶尾花還有一大片水仙花,有著很香的水仙花香味!
  下午到陽明山公園的遊客中心自由活動!我們走到光復樓、花鐘,還是遊客中心附近的櫻花最為盛開!
  最後再走到陽明山第二停車場搭乘遊覽車,意外地看到一個40高砲陣地展示!
  這學期第一次的社大登山活動真的是輕鬆愉快!
  晚餐到『富山』吃魚頭火鍋!
  晚上我在家看HBO重播奧斯卡90頒獎典禮!
   
  照片是拍攝於台北市,今天最意外的景色:40砲陣地!我以前在馬祖南竿高砲連的陣地就是40高砲與50機槍!沒想到竟然在陽明山看到,太驚訝了!想到許多當預官排長的事情!!補記錄完成於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