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是Megan的國曆生日!
  今天看到天下雜誌的這一篇:別天真了!7件不要期望別人做的事,又連結到原文的英文:6 1/2 Things You Should Stop Expecting from Others,學習到一個英文單字『Catstache』!
  又看到天下雜誌的這一篇聳動標題:讀書為亡國之本?,又連結到他的1部落格:Smalltalk,蠻好看的!前輩應該做的是「退休」然後「投資公司」和「創造工作機會」。這觀點似乎也呼應到這一篇:顏擇雅:企業家都是老人 問題出在哪?
  同事從大陸回來,買了一小包『黃飛紅』麻辣花生分享大家吃!名字取得有趣,味道也不錯!據說在中國很紅!找到這一篇舊聞:知名中國花生零食 含禁用添加物 
  因為有看到相關的新聞,直接在網路找到:台南市十二年國教實戰專刊
  晚上老婆和Linda去看中醫!
  黃黃以後請不要送這麼貴的生日禮物給Megan!(因為我們家有三個小孩)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Megan發給我和老婆的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