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是寵物Miumiu在我們家的最後一天!傍晚老婆回到家就看到Miumiu躺在鼠沙,以為已經死了,難過地打電話告訴我!然後接Linda回家,Linda說Miumiu還有呼吸還在動,只是很微弱地窩成一團,沒有明顯的生命跡象!我們吃完晚餐回到家,Miumiu似乎迴光返照,有一些轉頭動作,但是也吃不下東西,兩隻前腳抓著脖子似乎不舒服,Linda幫Miumiu按摩,然後看Miumiu撒一泡尿,就嚥下最後一口氣!看到Miumiu如此瘦小的身軀,真的很不捨!
  今天看到奇摩首頁的這一篇新聞:三管正妹王瑋瑄 24歲百萬年薪,這一篇也有照片:海上女黑手 王瑋瑄月薪破10萬,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是『三管』,查詢到Wiki:海員有些說明,這個連結說明的更清楚:三管輪,其實當船員真的很辛苦,三管正妹王瑋瑄坦言,甲板下工作的辛苦與海上孤寂都必須自己承受,「第一次出海,聽到貨輪汽笛聲就掉眼淚了。」高薪自然要付出相對的代價!
  今天看到奇摩首頁的這一篇新聞:錄取谷歌來鴻海 郭:給3倍薪,這樣子豈不是變相鼓勵大家去應徵谷歌的工作?!
  今天看到奇摩首頁的這一篇新聞:白色力量?柯文哲:我是白目,我蠻喜歡柯文哲「白目的力量」!
  
  照片是Megan在手機上利用Miumiu以前睡覺的照片做出來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