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奇摩首頁的新聞:雷神秒殺全台瘋 熱潮估3個月,還有這一篇:雷神巧克力 台灣暴紅、日本冷感,這一波雷神巧克力的熱潮應該沒有多久就會退燒吧!
  今天看到這一篇:唐僧團隊,值得一讀!
  今天看到Mr.6這一篇:忙公司、忙家裡,必須放棄一切娛樂?別忘了「玩」也是我們的「責任」之一,「玩」也是我們的「責任」,這觀念值得推廣!
  前天晚上Linda分享我看這有趣的影片,昨天就看到電視新聞報導,剛才看點閱人次已經累積到140萬(我前天晚上看到只有50萬):

 

 


  晚餐一家四口到富山吃晚飯!
  我和老婆到大遠百逛一逛!她看衣服鞋子,我看超大螢幕電視!等到Megan來會合之後才回家!
  回家喝了啤酒配黃飛紅麻辣花生!
  
  照片是黃飛紅麻辣花生,今天同事拿了兩大包到辦公室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