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35年起薪不變 7成年輕人想創業~~青年瘋創業,失敗率也頗高。
      

 

◎◎◎◎◎◎◎◎◎◎◎◎◎◎◎◎◎◎◎◎


  今天看到的文章:
    【全文】瓊瑤給兒子/兒媳的3千字公開信:讓我自己決定如何死亡~~幫助我沒有痛苦的死去,比千方百計讓我痛苦的活著,意義重大!『死後哀榮』是生者的虛榮,對於死後的我,一點意義也沒有,我不要『死後哀榮』!瓊瑤說,她最怕的不是死亡,而是失智和失能。
    [生活] 情人節比你想的多! 一年13個情人節簡介 ~~今天3/14是白色情人節。
    【鏡相人間】賣命在遠方~~原住民灌漿工悲歌之一~~看完這一系列報導,真的感到很悲哀。
   

 

 

◎◎◎◎◎◎◎◎◎◎◎◎◎◎◎◎◎◎◎◎


  早上有點雨,天氣又變成陰雨溼冷!
  網路比價購物買了一床3M冬被Z370,NT$2,690,晚上去轉帳付款。老婆笑說是白色情人節的實用禮物!
  晚上和兒子去吃晚飯;老婆去讀書會;Linda去補習班補數學!
  晚上看完了韓國的電影『哭聲』!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好用的手機廣角鏡頭,老婆請Linda買了兩個,一個NT$199,再加上運費NT$30!補記錄完成於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