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2/26)到士林官邸沒有進入官邸正館參觀,這一次(3/10)特別先在網路預約,順利進入官邸正館參觀!

 

 


  網路預約參觀請到:士林官邸‧關鍵年代的風雲史詩~~參觀預約,完成預約之後,系統會自動e-mail一組六位數的參觀預約編號,把它抄記起來,在入口處報到會用到!我們報到的經驗是:工作人員只看這參觀預約編號,完全不看任何證件!

 

 


  因為下午13:30才開放,我們比較早到,還先在士林官邸逛了一下,有網路事先預約,就不必排隊!現場排隊的人不少,八成以上都是團體觀光客!官邸正館門口旁邊還立了一個修復工程竣工紀念石碑:

 

 


  從官邸正館門口看出去的景象如下圖,因為進入官邸正館之後不可以拍照(真不知道為什麼?),官邸正館內部就沒有照片!當天因為天雨,進入官邸正館之前必須套上鞋套,原本有兩台機器,其中一台故障,因此許多參觀者就塞在門口等待!
  整個導覽大約只有十多分鐘,只有在一樓走一圈,二樓竟然沒有開放!從今年1月2日士林官邸正館正式對外開放,6月30日之前為試營運期,免費開放參觀,6月30日之後每人票價100元,有興趣參觀者,趁著試營運期間免費,儘速前往!

 

 

 


  照片拍攝於台北市士林官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