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中午看到這奇摩首頁新聞:擁千萬像貧戶 拾荒老人陳屍草叢,什麼樣子的人都有阿!擁有千萬錢財有什麼用?
  今天看到這文章:從連勝文的廣告行銷手法,多少也能看出他的執政效果,我覺得寫得很好!我如果是連勝文,立馬邀請這作者加入競選團隊,加強網路行銷!
  今天查詢到Wiki這個:復活節,復活節(主復活日)是現今基督教徒的重要節日之一,定在每年春分月圓之後第一個星期日。今年是在明天過後的4/20!
  在世界一流的公司工作有個特色就是『Lesson Learned』,一個廠區出事,其他沒有出事的廠區也很累!
  晚上一家五口在鼎泰豐吃飯!Megan說她很久沒有到這裡吃飯,有趣的是Ray說味道和以前都一樣,這就是為什麼鼎泰豐的生意那麼好的原因之一吧!
  晚上在LuLu老師的FB看到一張照片,因而認識了桃花心木,原來之前在台南就是玩它的翅果!
  晚上我又去看一次中醫,把感冒鼻塞治好來!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的流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