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這新聞:歷史巧合…連戰九年前 票投給王金平,真正蠻巧合的阿!
  今天看到Cheer雜誌這文章:沒留學、沒證照,英語一樣好,學習語文的人值得一讀!
  今天看到這新聞:意外!台積電明年資本支出維持高檔不墜,2015年資本支出將接近2014年100億美元水準,晶圓代工真正是豪賭的企業阿!
  今天我們部門老闆請假一天!這禮拜感覺很忙碌,今天就要弄好一堆週二到週四開會需要的報告,這週五好想請假一天休息一下!
  補一下週末的活動記錄:
  4/19(週六):Ray到學校躲避球友誼賽到下午15:30,我載他去買遊戲王卡與卡套,再去買車輪餅回家吃!Linda學校上課半天,下午以及晚上去跳舞!Megan早上就去學校打小論文發表報告!老婆一整天的業務活動,早上先去參加一所國小校慶,然後跑了幾所學校看技職教育術科考試,傍晚才回來!我中午和Linda去尹記吃麵,下午接Ray回家之後就去睡覺,晚上和Ray還有Megan去段純貞吃麵,晚上八點竟然還要排隊,而且全身的味道很重!晚上老婆發現門前的山櫻花樹有一個新的綠繡眼的鳥窩!
  4/20(週日):早上一家四口去吃早餐,Linda繼續賴床!送Megan去音樂教室上課,然後送Ray回家寫作業!我和老婆兩個人回苗栗岳父家拿青菜!下午我和老婆去參加文學原鄉 拜訪文學「家」,去了北埔,認識一下龍瑛宗!晚上一家五口去尹記吃麵!晚上拿青菜到張家大飯店!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很甜的蕃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