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4/22是『世界地球日』!早上看到Google首頁有個新的doodle:與各種動物一同慶祝,Google 推出地球日 Doodle,查詢到維基百科:世界地球日
  明天4/23是『世界書香日』!查詢到:世界書香日的由來!明天4/23也是『國際秘書節』!預祝所有的秘書佳節愉快!
  後天4/24是『我的生日』!我決定4/25請假一天休息,明天再送出假單!
  今天拿到年度調薪單,剛好看到這一篇文章:那些比眼前薪水更重要的25件事!和另外一部門的好友聊天,他的一位同事因為考績不好,竟然沒有調薪單,我們笑說:HR應該也給一張調薪單,上面寫著:『你沒有看錯,調薪零元!』
  晚上和老婆去按摩!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的紫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