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週五(6/27)看到這新聞:
    上司 深夜WhatsApp派工作 40歲女過勞死~~職災給付再多錢也沒有用阿!

  週五看到這文章:    
    哈佛大學研究:猶豫是一種傳染病,唯一解藥就是相信自己初衷~~相信自己初衷,「心想事成」是真的會發生的。
  週五請假半天!中午騎機車曬得兩手發燙,路口溫度計顯示為37℃!中午和老婆一起吃午餐,在二鍋吃麵!
  週六傍晚還有週日早上和老婆一起去十八尖山,流一下汗很舒服!十八尖山真的人很多,週六傍晚遇到幼稚園老師夫婦;週日早上遇到隔壁廠區部經理!
  週六電視看這一部電影:世界第一麥方(ㄆㄤˋ),我覺得改編得有點扯,世界比賽那天剛好舊情人就要結婚,這樣子還比得下去:

 

 


  週六『Candy Crush』今天玩過關目前最後一關~第605關!
  看到7-11的有趣廣告,我的同事們對於收集這水晶杯很有興趣:

 

 


  週六『金曲獎』頒獎典禮,最佳年度歌曲獎是李宗盛的《山丘》:

 

 


  週日傍晚回苗栗岳父家吃晚餐!吃完飯我帶三個小孩回我家坐一下!
  週日傍晚回苗栗之後,在晚餐之前把車子洗一洗!沒想到老婆的『洗車魔咒』馬上應驗,沒有多久就下雨!晚上新竹市也下雨,感覺涼了一些!這兩天的下午都是熱得在家裡昏睡!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大遠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