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7/1不休假了!華航企業工會與資方達成共識~~還好沒有影響到7/1。
    伊斯坦堡機場自殺炸彈攻擊 32死88傷~~一早就看到這新聞。
    台積電3天填息,創紀錄~~手中無股票,心中無股價。
    一張圖看懂亞洲空服員待遇 華航完勝~~這一張圖一定要看一下。
    工程師超時沒加班費 鴻海挨罰~~董事長還是不要亂說話比較好。
         

 

◎◎◎◎◎◎◎◎◎◎◎◎◎◎◎◎◎◎◎◎


  今天看到的文章:
    英國脫歐 亞洲最大輸家:中國與李嘉誠~~投資有時也要靠運氣。不可掌控的因素太多。
    面對這一個經常變動的世代,「善變」的人遠遠比「不變」好~~這是一個新的世代,「流動世代」。
    富人和窮人只差一條線:一個不斷「加」慾望,另一個不斷「減」薪水~~富人和窮人只差一條線:一個不斷「加」慾望,另一個不斷「減」薪水。兩者都沒有錯,也不見得能決定一生的幸福,但,卻有可能決定了「財富」!
  

 

 

◎◎◎◎◎◎◎◎◎◎◎◎◎◎◎◎◎◎◎◎


  生產會議的小筆記:醫院將醫療資源的重點安排在能夠賺更多錢的設施,對於預防保健的資源就投入較少或是忽略,因此每個人到醫院就是等著住院開刀的大病。全民健保也是造成近十年薪資不漲的幫兇,因為資方要負擔更多的健保、勞保、勞退費用。
  但是我也不認同拼命做斷層檢查。
  今天Linda結束期末考試;Ray則是明天結束期末考試,其實明天只有健康教育一科,Ray認為今天就已經考完了。
  今天感覺整天都沒有重心,在公司砍了將近三百封e-mail,讓信箱增加了1Gb的空間。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電腦鍵盤上看得到~~重心~~,每天的生活看得到~~重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