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可怕的夜店」 薛姪女日記悼二伯~~在台灣還是有很多人要當警察的!
            
  今天看到的文章:
    商業周刊:英文系沒前途?為什麼台灣在培養人才前,從沒想過學生畢業後的死活~~我覺得這一篇寫得很好!
    商業周刊:六億窮人兵團 打敗富人帝國~~原來馬雲那麼偉大,毛澤東、鄧小平一輩子都做不到的事,卻在馬雲手上一點一點成真!
    康健雜誌:你流對汗了嗎?中西醫教你流對「好汗」~~3種訓練恢復排汗功能:運動、飲食&穴位按摩!    
      
  晚上和公司部門同仁聚餐,選定竹北桃太郎日式燒肉(吃到飽的)!我們預約19:30,就吃滿兩小時到21:30,吃得好撐!
  
  『Candy Crush』今天進度在第677關!

  照片是拍攝於苗栗市,我家車子尾門玻璃的風景!(補記錄完成於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