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1_Butterfly2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台股大戶條款衝擊 大戶生氣了~~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可怕!正確的政策為什麼要怕大戶生氣了?
    業績創新高 張忠謀送員工禮 分紅年增30%再送1.2萬~~新聞最後寫錯了,應該是20~26級!
    力拼小七 全家10/27推出森永牛奶糖霜淇淋~~都還沒有吃過!霜淇淋也不是什麼有益健康的東西!
◎◎◎◎◎◎◎◎◎◎◎◎◎◎◎◎◎◎◎◎

  今天看到的文章:
    先進國家的教育和你想的不一樣:「老師的存在不是給孩子知識,而是讓他們具備學習能力!」~~老師以及家長值得看一看!
◎◎◎◎◎◎◎◎◎◎◎◎◎◎◎◎◎◎◎◎

  因為牙痛,下午請了半天假!總算是開始今年的特休假,之前都是去年的特休假!請假在家也沒有做什麼!看了兩部電視電影:27件禮服的祕密(27 dresses) & 破處女王(Easy A)



  
  『Candy Crush』通過第725關(725/725,等待新的關卡)!
  『Candy Crush』貓頭鷹進度在第383關(383/440)!
  『Soda Crush』今天到第22關(22/30)!

  照片是拍攝於拍攝於新竹市,陽台上撿到的蝴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