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騎士被勒倒!白髮嬤手舉電線半小時 讓300車安全通過~~無敵的大媽「你撐起的高度,是生命的長度、人性的寬度,還有愛的廣度。」
      

 

 

◎◎◎◎◎◎◎◎◎◎◎◎◎◎◎◎◎◎◎◎


  今天看到的文章:
    上班時間跑去看牙、修輪胎!台灣人看美國人:不敬業?~~一直在加班的朋友們是不是要咬手指寫血書,立志一定要到美國上班。跟台灣拼死拼活加班,24小時on call的沒人性工作時數比起來,美國的工作時數真的很令人羨慕。!
    燒餅油條VS.漢堡三明治的對決!全台最夯早餐店來了~~擁有讓人佩服der神記性,原來適合當早餐店阿姨!

 

 


      

 

 

◎◎◎◎◎◎◎◎◎◎◎◎◎◎◎◎◎◎◎◎


  晚上是隔週按摩的週二,我去腳底按摩,還有兩個時段給老婆按摩!
  今天中午在辦公室吃Pizza!工程師出錢請客,慶祝有人當選~~人氣工程師~~!
  下班看到路口只有12℃!

  照片是拍攝於苗栗市!好美的蒜香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