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台南獨步 每年為千隻流浪狗找頭路~~這樣子也蠻好的啊!
    貼心餵餐 座艙經理:應該做的~~服務業的典範!
  
◎◎◎◎◎◎◎◎◎◎◎◎◎◎◎◎◎◎◎◎

  今天看到的文章:
    [Google Doodle] Anna Atkins 給你世界上第一本攝影書!安娜阿特金斯 216 歲冥誕紀念~~世界上第一本攝影書,Google Doodle真的很有意思啊。
        
◎◎◎◎◎◎◎◎◎◎◎◎◎◎◎◎◎◎◎◎

  一週容易又週一!今天是休息兩天半後上班的週一,因為上週週五(3/13)請假半天的關係!
  晚上吃完晚餐之後和老婆去逛一下百貨公司!然後去社區管委會用印!

  回顧兩天週末連假的相關活動:

  週六(3/14)
  早上送Linda和Ray去上課半天!早上洗了衣服!老婆去十二年國教的宣導說明演說!
  中午一家五口去吃尹記,老婆比較晚到!
  早上與中午看完電影:親愛的

  下午回苗栗看岳父!
  晚餐回新竹家裡吃!晚餐後我和老婆去COSTCO,人超級多,很多人去買幫寶適尿布,因為有特價!我買了2TB的硬碟,特價NT$3,149!
  晚上看完電影:我想念我自己(Still Alice)

 
  週日(3/15)
  一家三口回苗栗看岳父!園長一家早上也來苗栗看岳父,小朋友又體會拔紅蘿蔔的樂趣!
  下午我和Ray騎腳踏車去閩南書院,第一次進入參觀閩南書院!

  晚餐回新竹家裡吃!晚上和老婆去朋友那裡聊天,喝了兩杯咖啡!結果半夜一點和四點都起床尿尿,沒有睡好!
    
  照片是今天的Google Doodle!補記錄完成於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