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動物們都「硬」起來了 超逼真的鐵絲立體雕塑~~蠻特別的!
    10歲解大2資工程度題目 台灣神童奪美「磨課師」認證~~希望未來能夠充分發揮相關的智能!
    張忠謀:我最大財富是學習~~我更認同這一篇:台灣的選擇-創新與分配的觀點:創新具有「贏者通吃」、「創造性破壞」的特性!
  

 

 

◎◎◎◎◎◎◎◎◎◎◎◎◎◎◎◎◎◎◎◎


  今天看到的文章:
    竹塹城、思想起~~簡單的認識一下新竹。
    因為搜尋北郭園而看到這一篇:新竹市今昔(三)~~很珍貴的照片介紹,又看到這一篇:介紹四哥的新書 ~ 關鍵民國:聆聽民國史的馬蹄聲~~我考慮買這本書。
    中南法1500km長征~~我沒有去過法國。
    每個月和自己開一場會,用13個問題,找出內在渴望~~我覺得這做法值得嚐試。
        

 

 

◎◎◎◎◎◎◎◎◎◎◎◎◎◎◎◎◎◎◎◎


  晚餐三個小孩都不在家!Megan和Linda在學校晚自習,Ray去上英文補習班!只有夫妻倆一起吃飯!
  晚上計畫把積欠的日記補記錄完成!以後真的要每天記錄!
  Megan繁星沒有上,接著等待學測,最後就是拼指考!真是很混亂的制度!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昨晚陪老婆血拼的店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