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上班焦慮、腸胃不適...看診還要全家陪 媽寶年換20老闆~~家有媽寶也是蠻慘的。
    劉克襄/為什麼要談早餐~~最近很熱門。這樣子的句型很好笑:一時間我好像變黃安了。
    單價270萬元 神祕客砸5.1億 買松濤苑~~有錢人啊。
         

 

◎◎◎◎◎◎◎◎◎◎◎◎◎◎◎◎◎◎◎◎


  今天看到的文章:
    25萬人亡 千萬難民 世界遺產變廢墟 敘利亞內戰5年的慘痛代價~~戰爭真慘。
    「我們家被轟炸了」加拿大政府公民齊援助 敘利亞難民重獲新生~~敘利亞難民真慘。
    金剛閣揆 林全~~因為看到這一篇,我Google到金剛經
    最新研究:搬家愈多次的人,「物質慾」愈少~~我喜歡這一段文字:物品很「硬」、很有形、很實際,但它也是最「虛」的東西。反之,你這個人生,沒有實品,某個角度看,卻是最實實在在的東西。我們一生中擁有什麼都是雲煙、都是商氣;我們真正擁有過的,是自己,是親情,是愛情,是時間,是這些抓不到、摸不著的無形的東西。或許連這些事情都不必真正「擁有」,只要曾經,就是擁有。
       

 

 

◎◎◎◎◎◎◎◎◎◎◎◎◎◎◎◎◎◎◎◎


  今天天氣轉暖,比較沒有又濕又冷的感覺。早上上班17℃。
  前天完成的Story365相片書,今天已經可以看到網路分享的頁面。這已經是我製作的第八本Story365相片書。
  晚上和我姊姊電話聊天,中午她請Megan吃8%ice,這週末姊姊會回台中與苗栗。
  老婆晚上去師院當專案評審,將近十一點才回到家。我洗衣機洗好衣服,曬好也已經十二點半。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晚餐帶Linda和Ray去吃骨仔肉,飯後姊弟倆一起去買的飲料。補記錄完成於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