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指考錄取名額 10年銳減一半~~真是希望Megan能夠指考進入好大學。
    誰是億萬頭獎主? 威力彩連16摃 頭獎今衝5億~~如果我有買的話,總是希望我是億萬頭獎得主。

◎◎◎◎◎◎◎◎◎◎◎◎◎◎◎◎◎◎◎◎

  今天看到的文章:
    為什麼南韓人的孤兒都送外國領養 自己不領養?~~在韓國,血緣,比什麼都重要。
    能力養成的五個等級,你在哪一級?~~值得一讀。在學習成長的過程中,對於一件事物從「不會」到「會」,再到「熟」,進而提升到「精」、「通」,是一個持續不斷的學習過程。
    老闆最希望員工具備的10種特質~~值得一讀。
    結帳時,你會用千元大鈔還是付零錢?~~值得一讀。我只能算是中產階級!
     
◎◎◎◎◎◎◎◎◎◎◎◎◎◎◎◎◎◎◎◎

  今天又是憂鬱星期一!因為上週四請假一天參加Linda的畢業典禮,所以今天是四天連假後上班!
  今天是夏至,天氣很悶熱!科學園區下午有下了一點雨!沒想到下班時間一陣很大的雷雨,我騎著機車,看到一到亮白的閃電畫過天空!
  晚上老婆去餐會,新竹市市長是主人;Megan在考前衝刺班;Linda去謝師宴(B3);Ray在家打LOL。
  晚上我在家看完電影『青天霹靂(青天の霹靂)』:

      
  影片是『青天霹靂(青天の霹靂)』電影主題曲,由日本搖滾天團Mr. Children精心打造,發行首日立刻勇奪五大排行榜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